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大公报:曾憲梓接見仲愷農工學院黨委書記一行
2016-02-23 09:18 大公报  2016年2月3日 大公报

来源:2016年2月3日 大公报

http://news.takungpao.com.hk/paper/20160203.html

接見仲愷農工學院黨委書記一行

曾憲梓勉教界迎難而上

【大公報訊】二月一日下午,仲愷農業工程學院黨委書記高志青、校長駱少明一行七人專程赴沙田金利來集團中心拜會原全國人大常委、金利來集團主席曾憲梓。仲愷農業工程學院學校董事會副董事長劉宇新陪同出席了拜會活動。

高志青向曾憲梓遞交了由廣東省省長朱小丹簽發的仲愷農業工程學院第四屆董事會名譽董事長的聘書,並代表全體師生員工向曾憲梓致以新春的問候,祝願他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吉祥如意,邀請曾博士適時親臨學校指導。駱少明向曾憲梓頒發了圖書捐贈證書,並彙報了學校近年各項事業發展取得的新成就,以及學校籌備紀念廖仲愷先生誕辰140周年暨校慶90周年活動的總體設想。

籲大家為中國夢共同努力

曾憲梓對學校取得的新成就和良好發展趨勢感到欣慰,與高志青和駱少明就學校教學,學生教育進行了廣泛的交流和探討。他勉勵學校應當緊抓機遇迎難而上,實現精品辦學、特色辦學,培養拔萃人才,在服務地方經濟發展方面取得更大成績。會晤中,曾憲梓博士語重心長的強調為了實現中國夢,大家要為之共同努力、奮鬥不懈。

早前500萬人幣捐建教學樓

曾憲梓歷來十分關注仲愷農業工程學院的發展和建設,自1987年他出任董事始,其間他曾經親臨學院,並在1992年捐資40萬港元,共同參與學院圖書館的捐建項目;1999年曾憲梓博士個人捐資500萬元人民幣於仲愷農業工程學院修建曾憲梓教學樓,以實際行動支援仲愷農業工程學院教育計劃的發展。

曾憲梓還興致勃勃地帶領大家參觀他的公益事業展示室,並親自作了講解。高志青和駱少明對曾博士愛國愛港愛家鄉、熱心祖國公益事業的高風亮節和博大襟懷表示由衷地欽佩和敬仰。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