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仲恺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2016-04-20 10:50  

      4月18日下午,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508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瞿志印教授,原副校长、基金会理事吴灶和教授及基金会理事、监事一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高岳仑理事长主持。

 

   会上,全体理事及监事认真学习了2016年3月16日全国人大表决通过的慈善法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将于2016年9月1日起施行,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接着,李文豪秘书长向全体出席会议人员通报了基金会2015年度年检情况及审计报告事项。2015年基金会顺利通过了省民政厅的年度检查,并按时提交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申请,这将为明年申请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做好了准备。

      会上,全体理事及监事还积极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基金会筹资项目及活动方案等事宜:一是设立“仲恺壹基金”常年筹资项目,旨在弘扬生生不息的仲恺学子善心与美德;二是举办首届“发现·美——美术作品竞赛”,并将其作为品牌项目每年举办;三是设立“校庆专项筹资项目”;四是推介新校区基建冠名筹资项目。其中,第一、三、四项将呈报学校批准后正式实施。

      会上,学校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瞿志印教授强调,基金会目前工作重点是加大筹集资金力度,工作的重要方面在于主动走出去。基金会相关人员要及时掌握潜在捐赠人的动态信息,采取各种方式主动开展工作,积极加强与校董、校友、境内外实力雄厚新生代的联系,促进他们对学校的了解和信任。学校领导也将全力支持基金会工作,必要时会直接参与重要的筹资活动。

      基金会理事长高岳仑教授也在会上谈了三点意见:一是从细微之处入手,高度重视基金会的日常管理工作;二是抓住机遇,积极探索资金筹集新方式、新途径,实现新突破;三是大力推进白云校区冠名项目筹资工作,直接为新校区建设服务。他最后强调,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与指导下,我校基金会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一定会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