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首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活动
2016-04-25 09:59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4月23日校庆日,学校在海珠校区举行首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学校领导、校内外评审专家莅临现场指导,同时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观看。

   参加路演的19个创业项目,结合学校专业特色,涵盖农林畜牧、机械能源、电子信息、食品生技、化工技术、环境科学、材料应用、文化创意和服务咨询等诸多领域和类别。既有尚在筹划阶段的计划项目,又有已在工商民政部门注册登记,并运营状况良好的实践项目,还有3个专门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创业项目。

   路演及答辩持续一天时间,各创业项目团队对项目进行展示讲解,接受评委和师生的多方提问,进行公开答辩,然后现场师生“大众评委”投票和省内资深评审专家推荐优秀创业项目。部分团队在赛后表示受益匪浅,接下来会结合评委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优化项目;通过参加路演活动,不仅锻炼了自我,还为今后的创业之路找到了更明确的方向,此次路演活动是一次展示创新才华、弘扬创业文化、彰显创造活力的青春盛会。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秉承首任校长何香凝先生“注重实验”的办学理念,致力培养有真实学识、有创新能力的人才,2015年我校学生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首次荣获一等奖。学校从资源整合、创业指导、资金扶持、立项孵化、成果转化、健全机制等方面入手,鼓励、支持学生将专业学习应用到实际创造中,为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学生创业能力搭建平台,为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转化汇聚合力。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