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基金会资助创新创业项目斩获2016年“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三项金奖
2016-05-25 10:47 团委  仲恺校园网


创新驱动,青春先行。5月20至22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东莞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举办的2016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东莞举行。团省委书记池志雄、省科协党组书记何真、东莞市市长梁维东等领导嘉宾出席。我校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前往决赛现场指导并亲切慰问参赛同学。经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我校斩获“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三项金奖,再创新佳绩。

基金会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每年以拨款的形式资助学校设立创新创业基金项目共10万元。学校在此次“挑战杯”大赛为期近半年的备赛过程中,我校积极挖掘、培养、选拔与完善参赛作品,开展了全校大学生创业竞赛、首届仲园“创青春”创业项目路演活动等;多次邀请专家强化指导,面向全校参赛师生组织了多次培训、选拔、答辩;对作品计划书反复论证,深度雕琢;同时对往届挑战杯全国优秀作品进行整理分析、模拟决赛答辩等,极大地提升了参赛作品质量以及创业团队的答辩能力。

据悉,本届“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作品数量再创历史新高,组委会收到了102所高校的参赛作品共1313件,最终有383件作品参加终审决赛,角逐金奖。

我校获金奖项目名单如下:

1.叶俊希等同学的创业项目“植物云卫士”

(农学院;指导老师:谢振文、申建梅、陈青春)

2.谢思婷等同学的创业项目“活化老围屋—梅南村乡村扶贫支援项目”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指导老师:张文浩、曾秀兰、郭思源)

3.周乃程等同学的创业项目“无障碍盲人助行拐杖”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指导老师:曹小琴)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