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2016年度于民帮扶助奖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2016-12-26 15:19 学生新闻中心 沈婉娜 

12月25日上午,2016年度于民帮扶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副校长朱立学、学校关工委主任王安利、副秘书长余德富,顺德于民帮扶助学金项目发起人欧阳启明、捐资者吴淑贞出席,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仲恺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受助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李伟东主持发放仪式。

校关工委主任王安利致辞,他强调于民帮扶助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公益事业,并对获得资助的同学提出要求:一是以实际行动发奋学习,立志成才感恩图报,回馈社会。二是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三是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捐资者吴淑贞多年以来积极支持高校教育事业,用真心和爱心帮助大学生完成学业,此次吴淑贞一家三代人亲自向受助的33位同学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同时她用一首《把最美的歌唱给妈妈》表达了对曾经支持、鼓励及帮助她的人的感激之情。

受助学生代表吴纯华在表达自己感激之情的同时承诺会把所获助学金全部用于学习和生活上,勤俭节约,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校关工委负责人向捐助者颁发“捐赠证书”和赠送《双清留辉》摄影集。

朱立学向欧阳启明、吴淑贞颁发“帮扶助学 仁德远搏”的荣誉牌匾。朱立学希望资助学生能勤学修德,做一个德才兼备的学子,保持心中有爱,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