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第八次会议
2017-03-17 14:51  

       2017年3月16日上午,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海珠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瞿志印教授,原副校长、基金会理事吴灶和教授及基金会理事、监事一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理事长高岳仑教授主持。

       根据基金会章程,经基金会理事会审议、表决,本次理事会会议表决通过了四项议题:一是表决通过基金会《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分支机构、代表机构管理办法》等七项内部管理制度;二是表决通过基金会招募教职工、学生及校友志愿者议案;三是表决通过设立顺德于民帮扶助学基金分会及艺术学院基金分会两个分支机构;四是表决通过增补和减少理事各一名。

 


       李文豪汇报了基金会2016年度年检工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2017年工作要点、校庆专题项目及申请基金会免税扣税资格的相关情况。他表示,2017年基金会的工作重点仍需在筹措资金上多加努力,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

       会上,与会人员对基金会的各项工作安排以及校庆专题项目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高岳仑对基金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和支持。他说基金会要扎实打好各项基础,利用学校90周年校庆的契机,做好筹资工作。此外,增设顺德于民帮扶助学基金分会及艺术学院基金分会两个分支机构,将有利于扩大筹资渠道,拉动更多社会热心人士,充分发挥基金会的优势,这是基金会发展壮大的新开始。

       瞿志印做会议总结。他对基金会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配合学校90周年校庆,做好相关工作,包括按时落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90周年校史图志》的编印工作以及如何利用校庆契机扩大基金会影响力;二是日常工作中加强对内对外的协调工作:对内要与董事会、校友会联系沟通,对外要联合学校统战部以统战工作为主线开展工作,拜访省委统战部等相关部门,加强与民主党派、有关商会及企业的联系,寻找筹资渠道;三是加强基金会自身建设,继续做好基金会各项基础工作,包括基金会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加强对新成立分会的指导和运作管理,不断完善基金会内部机构设置,配备基金会所需工作人员,努力提升基金会理事及工作人员自身业务综合素质,当前工作重点是抓紧办理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满足接收校庆捐赠需要。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