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房胜棠先生向我校捐款100万元
2017-04-13 10:02   学生新闻中心

      4月11日下午,在学校9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蔡李佛北胜拳的代表性传承人、澳门新恒星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房胜棠向我校捐赠100万元仪式在海珠校区英东楼111会议室举行。房胜棠董事长、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党委副书记何斌,副校长瞿志印、朱立学,仲恺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岳仑等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捐赠仪式。朱立学主持捐赠仪式。

    党委书记宋垚臻发表了致辞。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房胜棠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房胜棠先生不仅一直致力于中华武术事业的推动和发展,而且积极投身慈善教育事业。房先生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的爱心善举,充分体现了他的侠者大爱和仗义之心,为我们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作为我校的客座教授,房先生不辞辛苦,多次来校向广大师生传授蔡李佛拳,使蔡李佛拳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学校得以发扬光大。”他希望全校师生能够感恩于房胜棠先生的爱心善举,铭记他的捐资助学的滴水之恩,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在捐赠仪式上,骆少明代表学校接受了房胜棠先生的捐赠,并为房胜棠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奖牌及90周年校庆纪念碑。

    房胜棠教授发表了感言。他强调,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即将迎来90周年庆典之际,很高兴看到学校在不断的进步和发展,尤其是学校升本30多年来的变化可谓日新月异,倾注了社会各界和学校领导的努力和心血,倾注了仲恺师生的贡献与付出。他寄语广大的仲恺学子,“学习改变不了起点,但可以改变终点”,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学有所成,为母校、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