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何香凝书画作品图片教学观摩展”揭幕
2017-04-23 15:10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闻网

为庆祝我校90华诞,4月22日上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在海珠校区乐干楼举行“何香凝书画作品图片教学观摩展”,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亲临开幕式现场指导、庆祝。开幕式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唐明勇主持。

骆少明在致辞中缅怀了何香凝先生的丰功伟绩,指出:“集革命家、画家、教育家于一身的何香凝先生,具有坚定的革命信仰、高超的艺术造诣和博大的爱国情怀。其革命信仰和教育理念已成为我校宝贵的精神财富,成为我校教学和文化建设的宝贵资源。她的书画艺术作品亦成为我校艺术教学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勉励在场的师生学习、传承和弘扬香凝先生的艺术和精神。

为继承和弘扬香凝先生“捐画助学”的无私精神,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及校外画家十多人向我校“仲恺教育基金会”捐赠了17件艺术作品。会长高岳仑发表讲话并接受画家代表捐画,骆少明亲自给画家颁发捐赠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刘太雷代表捐画老师发言并致谢。这次捐画活动,既是向我校90华诞的献礼,也是践行香凝先生“扶助农工”思想的具体行动。

宋垚臻在开幕式间隙和师生互动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

最后,宋垚臻、骆少明为《何香凝书画作品图片教学观摩展》揭幕。

此次《何香凝书画作品图片教学观摩展》由校领导亲自决策、党委宣传部具体指导、艺术学院设计并承办。展出了我校珍藏的部分何香凝先生各个时期的书画作品图片。这些作品题材多样、风格迥异、内容丰富,将是我校文化建设的又一道亮丽风景。


15050

9795

2714A

142CF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