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广东省各界纪念廖仲恺先生诞辰140周年敬献花篮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7-04-24 16:28 学生新闻中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闻网

4月23日上午,在阳光明媚的廖仲恺先生铜像前,广东省各界纪念廖仲恺先生诞辰140周年敬献花篮仪式隆重举行。民革中央代表李惠东同志、民革广东省委会代表周天鸿同志、省教育厅代表王斌伟同志、廖仲恺何香凝亲属代表廖淳先生、我校校董代表霍震寰先生、校友代表原农业部部长陈耀邦、我校全体师生代表宋垚臻同志参加本次献花仪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同志主持本次献花仪式。


7F035


献花篮代表走到花篮前,整理花篮上的飘带。


7B963


敬献花篮后,全体人员向廖仲恺先生铜像三鞠躬致敬。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各位领导和全体师生代表绕场一周,瞻仰廖仲恺先生铜像。


781F2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