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第四届仲恺香凝文化节在校庆日正式开幕
2017-04-24 16:37 学生新闻中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闻网

为继承和弘扬廖仲恺先生和何香凝先生的爱国精神,传承办学传统,打造文化品牌,学校于4月23日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四届仲恺香凝文化节开幕式。校领导,“廖仲恺、何香凝与中华民族的复兴”学术研讨会的专家学者,第四届仲恺香凝文化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副校长朱立学主持。



党委书记宋垚臻在致辞中指出,在过去三届文化节活动中,以“弘扬仲恺爱国精神,传承香凝办学理念,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展现师生精神风貌”为主题的文化节品牌效应不断凸显。从以前简单的“纪念仪式”活动发展成为囊括纪念、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相结合的文化节,通过徽标征集,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征集,校歌歌词征集,90周年校庆主题词、标识、宣传口号征集等形式,汇聚各方智慧,打造了展示师生文化的广阔舞台。



宋垚臻最后表示学校将以举办仲恺香凝文化节为契机,通过形式多样、意蕴丰厚、参与性强的系列活动,整合资源,形成仲恺文化建设合力;凝练特色,突出仲恺文化建设优势;改革创新,打造仲恺文化活动品牌;加强宣传,提升仲恺文化社会认可度。通过“整合、挖掘、提升、展示”,“做大做特”仲恺香凝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

据悉,本届仲恺香凝文化节共包括九项活动,分别是:校训系列座谈会及相关实践活动、仲园原创歌曲大家唱、仲恺精神进课堂现场观摩活动、廖仲恺何香凝思想专题讲座、廖仲恺何香凝诗词及学校校训书法比赛活动、《宋庆龄与廖仲恺、何香凝一家》著作首发式、“欢度九十华诞 记录精彩瞬间”——仲园老同志与青年学子忘年交主题摄影展、“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项目展示活动和“魅力仲恺”校园微电影大赛。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