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校友师生同台,美轮美奂似春晚——建校90周年纪念晚会震撼上演
2017-04-24 16:45 学生新闻中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闻网

4月23日晚,我校建校九十周年纪念晚会在白云校区隆重上演。学校全体领导、兄弟院校代表、校友及师生代表近7000人等到场观看。

晚会由“峥嵘往昔”、“薪传之光”、“牵手未来”三个篇章组成。

气势磅礴的开场鼓舞表演,点燃了晚会的现场气氛。揭开了晚会的第一篇章:峥嵘往昔。配乐诗朗诵《致仲恺先生》,师生慷慨激昂叙述了廖仲恺先生的一生,他用生命谱写了反帝反封的理想,激励着后来者革命的豪情;舞蹈《课堂变奏曲》展现了青春时光的淘气任性,在舞蹈的基础上加上了情景剧的表演,把现场气氛带向了小高潮。


5745C




器乐合奏《庆丰收》和《查尔达斯》开启了第二篇章,薪传之光。小提琴声的悠扬拉出了庆丰收时的欢快,钢琴的配合浑厚又不失活泼。我校十三名不同岗位的教职工用她们翩跹的舞步,演绎了“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的古典舞《竹枝词》。充满创意的涂鸦表演《妙笔生花》,在街舞中完成作画;师生歌曲联唱,唤醒了所有人的校园记忆。


776E7


554E1


44F59


78325


849BD


6FC38


《仲园雄风》集结了蔡李佛拳、南拳、刀术、螳螂拳等,上演的高难度武术动作让现场观众在惊呼中喝彩!在随后播放的祝福视频,历届校友齐祝母校生日快乐,仲园的明天更美好。大学生艺术团和FOV街舞社则带来了热情似火,点燃气氛的舞蹈节目《祝福仲恺》。


54B5C


399D1




6C3BF


4677C


最后,在《生日快乐》歌曲中,我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原党委书记高志青,海口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林明校友,棕榈园林公司副董事长林彦校友,校学生会主席黄臻齐同学上台为我校切蛋糕庆祝,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76966


师生同台,节目精彩迭起,喜庆的气氛也不断的把晚会推向高潮。在大合唱《雪花的快乐》和《迎风飘扬的旗》伴随下,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21F80


72D45


晚会结束后,观众对晚会给予最高度的评价。一位校友说:“很激动,今晚让我升华了在母校的大学青春回忆!”一位老师称赞道:“很精彩、很震撼,仲恺人水平高!”一位在校学生动情地说:“这是我看到最成功的一次晚会!通过观看这次校庆晚会,让我更加爱仲恺了。”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