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全国民企招聘周广州专场暨“阳光就业”广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仲恺专场举行
2017-04-25 17:07 职协办公室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闻网

4月21日,由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2017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广州专场活动暨“阳光就业”广州市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专场在海珠校区教学楼架空层成功举办。

骆少明校长、向梅梅副书记和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何穗主任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密切关注本场招聘会企业的参会情况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同时向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530C1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共有135家,涉及金融、计算机、生物、食品等多个领域,其中不乏有广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千鲜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罗浮宫家居集团、广州市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广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


56326


虽然本次招聘会是面向我校2017届毕业生的最后一场综合招聘会,但现场求职情况依旧火爆。在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的应届毕业生以自己最好的状态与各用人单位HR互相交流、彼此了解。

从企业的反馈得知,尽管现场人流量较大,但是招聘现场秩序井然,企业助理服务到位,这也体现了仲恺学子的良好素质。


5333A


学校结合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与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通过举办校园综合类供需见面会和宣讲会,为企业与仲园学子搭建了双选平台。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