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民革中央和省委领导与民革仲恺支部成员参加我校90华诞庆典活动
2017-04-25 17:15 仲恺民革支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闻网

4月23日上午,风和日丽,我校沉浸在90周年庆典的欢乐海洋之中。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天鸿,廖仲恺何香凝先生嫡孙廖淳,以及港澳台侨知名人士和广东省各界人士等参加了纪念廖仲恺先生诞辰140周年座谈会暨庆祝建校90周年的庆典活动。学校统战部领导和民革仲恺支部负责人也积极参与了上述系列接待和参观活动。

中午,在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等领导陪同下,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民革广东省委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天鸿,民革广东省委副主委、广东省农业厅副厅长程萍等一行,与民革仲恺支部成员参观了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和在学校办事处旧址——乐干楼四合院中举办的“何香凝书画作品图片教学观摩展”,了解了学校艰辛创建发展的历史。


43B22


民革仲恺支部在四合院统战工作会议室也举行了座谈会。会议发展了新党员,并选出了参加民革广东委员会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会议还积极讨论了支部如何继往开来,锐意进取,进一步响应国家发展实业的强国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校训“注重实践、扶助农工”,展望校企合作的前景,将科研成果转化成生产力,为广东省经济建设和当代农工实业界提供富含科技含量的科技服务。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