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佛山植宝素精英奖学金评选暨颁奖典礼
2017-11-27 15:04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闻网

       11月24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曾宪梓楼203举行了2017年植宝素精英奖学金评选暨颁奖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佛山植宝化工有限公司郭勇军总经理、肖俊锐副总经理、行政部陈敏玫主任,环境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吴燕丽副书记、青年委员王品老师及学生代表。

       活动现场,参评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个人风采展示并接受评委提问。选手展示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特别是学业和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对佛山植宝化工有限公司的了解,对农业的理解与个人未来规划等。

       随后,郭勇军总经理对学生们的风采展示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参加评选的同学都很优秀,希望大家要对自己的专业要加深入了解以及要懂得感恩学校及有助于自己成长的人。同时也表示将加强公司与学校的互动,特地表示欢迎有意向从事土壤修复方面的同学到佛山植宝化工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同时,郭勇军总经理也给大家普及了一些农业方面的知识以及公司的相关情况。

 

       最后,根据评委们的评分情况,黄礼彬书记宣布此次学业优秀奖学金和科技、创新、实践奖学金获奖名单,并由黄礼彬书记、郭勇军总经理和肖俊锐副总经理分别为优秀学子颁奖。

3AD03

      为感谢佛山植宝化工有限公司对学校、学院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黄礼彬书记向佛山植宝化工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