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天骏公司设立“天骏创新研究奖励基金”并举行颁奖典礼
2017-12-15 09:22 高结怡、林晓辉  农生院

       2017年12月12日上午,由广东新供销天骏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骏公司”)在我校捐资设立的“天骏创新研究奖励基金”2017年度颁奖活动在英东楼111报告厅隆重举行。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李文豪秘书长,天骏公司吴英伟董事长、寇振宇总经理、陈迪亮董事长助理、张玉娟经理,农业与生物学院陈丹雄书记、郑奕雄院长、周超雄副书记,出席了本次颁奖活动。

     

    颁奖活动中,李文豪秘书长首先给天骏公司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和奖杯,以感谢天骏公司热心支持我校师生创新研究的慷慨之举。天骏公司吴董事长代表天骏公司领取奖捐赠荣誉证书和奖杯,并发表讲话。吴董事长表示,天骏公司这次捐资在何生根教授研究团队设立“天骏创新研究奖励基金”,旨在肯定和鼓励仲恺师生的创新研究活动和业绩,并很期待与仲恺进行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同时,也殷切期望各位获奖同学珍惜时光、勤学好问,做一个既心怀梦想又脚踏实地的青年!     

       接着,吴董事长和寇总经理依次给各位获奖师生颁奖。本年度“天骏创新研究奖励基金”分设团队英才奖、优秀创新小组、优秀论文奖、专利授权奖、科研项目完成奖、优秀毕业生及希望之星共7个奖项,共有庞振培、林树钦、黎洪波等28人次获奖。获得本年度“优秀毕业生奖”的黄新敏博士和获得“团队英才奖”的林晓辉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分别回忆了难忘的仲园学习经历,表达了获奖的喜悦和对天骏公司善举的感恩,以及对学校和团队特别是对何生根教授、李红梅教授的感激。

  

    最后,陈丹雄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天骏公司专门设立奖励基金鼎力支持我校和农生院科研创新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各位获奖者以感恩之心努力回报企业和社会,并期待与天骏公司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产教融合、共创辉煌。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