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香港信善助学金”捐赠仪式
2018-06-15 10:08  

    6月14日下午,学校2018年“香港信善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海珠校区英东楼111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捐赠仪式的有:香港信善紫阙玄观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信善恩惠慈善基金董事局主席陈观威,香港信善紫阙玄观有限公司董事、香港信善恩惠慈善基金董事黄秀德,我校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广东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副处长、广东海外联谊会副秘书长杨莉,香港信善紫阙玄观有限公司秘书、信善恩惠慈善基金董事杜玄甫,我校学生处处长李伟东、团委书记熊友华、广东海外联谊会秘书俞佳雯、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文豪、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及受资助学生代表。捐赠仪式由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何军峰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签约仪式。陈观威代表香港信善紫阙玄观有限公司同受赠方我校代表向梅梅签订“香港信善助学金”协议书,捐赠助学金22.5万元。签约过程由省委统战部副处长杨莉见证。

    向梅梅副书记向香港信善紫阙玄观有限公司代表颁发捐赠证书以及纪念奖牌.

    接着,陈观威主席发表讲话。他表达了香港信善与仲恺结缘这十年来的感慨,他希望他们的善举能让受助学生将爱心传递下去,这也是香港信善助学的初衷。此外,他希望通过在我校创设的首届“信善”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可以让创新创业的血液能够在全校流动起来,让每一个心怀梦想的师生,都能够尽快地成长、壮大,扬帆启航。最后,他希望受助学子要珍惜机会,树立远大理想和信念,学习好本领,用实际行动去回报社会。

    市营172班郑君诗同学代表2018年受助学生发言,表达了对香港信善捐资助学的感谢及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决心。

    会议最后,向梅梅作讲话。向梅梅对一直关心和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香港信善紫阙玄观有限公司陈观威等港澳同胞及省委统战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特别是这十年来香港信善始终如一,将善款源源不断地捐赠给我校学子,促使他们能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向梅梅还介绍了我校首届“信善”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期进展报告。她相信不久各项目团队将会呈交一份硕果累累的成绩单交予香港信善,以答谢他们对学校的信任与大力支持。最后,向梅梅对受助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要有坚定的求学信念,不要辜负香港信善基金会热心人士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成为有用之才;二是希望他们以优异的成绩和卓越的工作业绩回馈社会并把爱心传递下去,让这一份不平凡的爱生生不息!

    会议结束后,到场领导和嘉宾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