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2018年园艺园林行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企业家论坛圆满举行
2018-12-17 15:31 园艺园林学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闻网

      12月13日下午,学校2018年园艺园林行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企业家论坛在白云校区小礼堂D1室举行。学校领导向梅梅、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杨姣、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熊静、广州茏腾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士龙、广州华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景观设计院院长黄海苹、广东四季景山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和和、广州市白云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行政部李文瑶、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黄江华、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副书记石利刚以及辅导员等出席,获奖学生以及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校领导向梅梅教授致辞。她向各大园林企业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对在校学子成长成才的帮助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同学们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刻苦钻研,发奋成才,把企业的真心关怀转化为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

       陈晓玲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园艺园林学院行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的决定》。本次颁奖项目包括棕榈奖学金、普邦园林精英奖学金、“华苑精英奖”奖学金、四季景山奖学金和白云园建助学金,获奖和受资的助学生137人,奖助金额共计17万元,各企业代表分别上台为同学们颁奖,获奖代表刘佩雯同学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和成长经历,表示今后将不负众望,回报社会。

       在企业家论坛环节中,三位企业代表分别发表主题演讲,为与会的师生提供一场知识与思想交织的盛宴。马士龙总经理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关于《森林公园的发展趋势与规范化建设》的知识共享课程,延伸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内容;黄海苹院长以《笔下风景、脚下人生》为题,以毕业后从事园林设计工作的新手与甲方之间的故事框架形象生动地引出自己多年来当设计师的心得,强调设计师要以大师为榜样,积攒实力,具备扎实的笔头功夫、流利的口才和强烈的团体意识,恪守做设计师的初心,吸引在场同学们的眼球;熊静经理以《未来越不确定,越需要努力》为题,从职业生涯方向出发,结合自己在人力资源行业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在面临未来不确定的社会大局变化时要具备变革能力、实干能力、建设团队能力和快速学习能力。现场同学们也积极提出疑惑,与企业家们进行双向交流。

       企业家演讲结束后,陈晓玲书记代表园艺园林学院为马士龙总经理、黄海苹院长、熊静经理颁发职业生涯规划校外讲师聘书。创新创业学院黄江华院长最后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园艺园林学院在校企合作、学生培养模式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六大园林企业捐资助学、支持学校发展的善举,希望校企合作能够深度糅合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鼓励同学们增强自身本领,树立就业危机感,找准定位,合理做好人生规划。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