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农业与生物学院“广卉&科泽农业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18-10-22 15:38 农业与生物学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闻网

       10月18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广卉&科泽农业创新奖学金” 颁奖仪式在白云校区综合楼D508室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广东科泽农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邓色原、广州市广卉农资有限公司市场技术部总监马凯生、农业与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丹雄、副书记周超雄、副院长周玲艳、系主任、辅导员,获奖学生团队和个人以及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仪式。颁奖仪式由周超雄主持。

2761B

       奏唱国歌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周超雄首先代表农业与生物学院对邓色原总监和马凯生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公司长期以来对我院学生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接着简要介绍了“广卉&科泽农业创新奖学金”的创立背景和资助理念,并宣读了《关于表彰广卉&科泽农业创新奖学金创新团队、优秀个人的决定》。随后,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奖的学生团队及个人颁发奖状和奖学金。

3476A

       创新团队获奖代表余竟成和优秀个人获奖代表陈家欢依次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两位同学代表获奖团队和优秀个人对学院的悉心培养和颁发“广卉&科泽农业创新奖学金”的校友公司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怀着感恩之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现在的荣誉化作前进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两位同学也鼓励在座的同学们要不懈努力,奋发向上,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1DF3E

       广东科泽农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邓色原先生在颁奖仪式上发表讲话,邓总监首先感激母校的栽培,接着介绍了广卉和科泽两家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欢迎师弟师妹到公司实习和就业,公司乐于为农生学子的就业规划提供方向和平台,希望获奖同学继续勤学上进,传承仲恺精神和人文情怀。

21015

       陈丹雄在总结发言中对校友回报母校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对受表彰的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懂得感恩,要明确目标,勤奋学习,奋发图强,共建美好农生,践行“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和学院“农行天下,生生不息”的理念,注力乡村振兴战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敢担任作贡献。

262A6

       最后,广卉、科泽公司代表、学院领导老师一同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农业与生物学院“广卉&科泽农业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434DD

       据悉,广卉、科泽公司从2017年9月-2018年7月学年度开始出资人民币3万元整,每年增加3千元整,用于奖励农业与生物学院优秀在校三年级学生。

注:

       广州市广卉农资有限公司及广东科泽农业有限公司是植物保护专业94级优秀校友陈小冠旗下控股的两家公司。广卉公司是专门从事基地肥料/农药/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科泽公司是专门从事美国KOCH缓控释肥及英国Solufeed特种肥料的代理/生产/销售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

       邓色原:植物保护97级01届校友,现任广东科泽农业有限公司担任销售总监

       马凯生:植物保护04级08届校友,现任广州市广卉投资有限公司市场技术部总监

附:

广卉&科泽农业创新奖学金表彰名单:

创新团队奖:

1.林金利、程春园(农学系)

2.谢建强、薛梦月、洪瑞霞(种科系)

3.郭晓洁、余竟成(植保系)

4.谢月亮、许毓钊、翁晖滨(生技系)

5.冼文妍、林子君、梁学志(生科系)

优秀个人奖:

农学151黄影华、农学152刘少君、种科151黄少溶、种科152

洪瑞霞、植保151黄萃龙、植保152陈锦钰、生技152李秋苑、

生技152辛雁敏、生科151陈家欢、生科152王淳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