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2018年度大观创新研究奖励基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9-01-15 15:22 庞振培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闻网

       1月10日上午,2018年度大观创新研究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在海珠校区英东楼111室拉开帷幕。广东大观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观公司”)董事长黄祥富、农化公司总经理冯军礼、董事长助理黄小伟、产品技术经理冼锡金,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文豪,农业与生物学院领导陈丹雄、郑奕雄、万小荣等出席了颁奖仪式,何生根教授科研团队获奖师生代表20多人参加活动。

       在颁奖仪式开始前,大观公司董事长黄祥富博士作了《基质栽培在中国设施园艺生产中的应用及创新》的精彩报告,全面介绍了基质对园艺植物种苗、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及其在国内、外的应用发展现状以及大观公司在基质科学应用上的成功案例,对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有很大的启发。

       在颁奖仪式上,首先由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文豪为大观公司董事长黄祥富博士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和纪念品,以感谢大观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和科研工作的慷慨之举。

       接着,由大观公司和农业与生物学院的领导分别为何教授研究团队的优秀本科生、优秀研究生、优秀毕业生、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创新小组、团队科研项目完成奖、优秀论文奖等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发奖励基金和证书。何生根教授团队共计23名师生在此次颁奖仪式上获奖励。

       研究生李杨代表获奖同学在颁奖仪式上发表感言,他对何生根教授科研团队、学校以及大观公司对教育和创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和大观公司的蓬勃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并表示一定要更加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学校和社会。

       最后,由大观公司董事长黄祥富博士、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奕雄教授发表讲话。黄祥富博士对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何生根教授科研团队和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做一个心怀远大梦想、脚踏实地、对国家有贡献的人!郑奕雄教授对大观公司对学校科研工作和教育事业的鼎力支持和回报社会表示衷心感谢,期望老师和同学们日后可以认真学习、钻心科研,不忘校训,为学校和国家科研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愿大观公司和学校蓬勃发展。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大观公司与农业与生物学院还就双方合作开展科技创新与研发、人才培养以及共建联合实验室等方面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