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加全省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示范班
2019-12-30 19: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做好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教育培训工作,12月24日-27日,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在广东省委党校举办全省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示范班。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及各地级以上市社会组织党委负责同志、省社会组织党委所辖党组织负责人、党建指导员等约340多人参加。

培训示范班邀请省委讲师团/省委党校的专家教授进行辅导授课,内容主要包括结合社会组织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以及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上还进行了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报告以及10个试点全身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站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