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5 19:53  

64日上午,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审计处党支部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两会”暨学习解析《民法典》主题教育学习,并于会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李永华主持。

会议邀请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法学教授倪雄飞为支部党员对《民法典》进行解析。倪教授从《民法典》立法背景、立法过程、涵括内容以及实质性修改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解析,为全体党员上了精彩的一节普法课。党支部学习解析《民法典》主题党日活动,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切实实施民法典”学习精神的领悟与实践,也是党支部组织建设与提升自我专业实践的积极探索。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响应号召,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在支部党员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位于广州市越秀南路93号的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进行参观学习,向廖仲恺先生牺牲处纪念碑鲜花,以此坚定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