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马有礼先生为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项基金捐资
2021-05-18 09:13  

近日,学校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澳门中华总商会副会长、澳马建筑集团董事长马有礼先生为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项基金捐赠200万元港币。

2020年2月,我校举办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上,广东省省长、我校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马兴瑞同志提出“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增强综合实力,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统筹各类人才队伍建设,聚焦产业需求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的倡议,得到学校校董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马有礼先生随即为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项基金捐赠200万元港币。目前已结汇到账。

马有礼副董事长是全国政协副主席、我校前名誉董事长马万祺先生之子。两位马先生一贯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不遗余力。1994年6月,马万祺先生亲临学校出席图书馆落成典礼,代表其子马有礼董事向学校捐资10万元港币,并欣然为图书馆题名。

本次捐赠的200万元善款将用于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由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统一管理。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