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第七次会议
2016-07-11 09:24  


2016年77日下午,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次会议在海珠校区行政楼808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瞿志印教授,原副校长、基金会理事吴灶和教授及基金会理事、监事一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理事长高岳仑教授主持。

 

本次理事会会议主要有两个议题:

第一项议题是李文豪秘书长传达学校2016年校友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根据工作安排,基金主要负责接受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的捐赠工作,工作重点是筹措资金。

第二项议题是讨论基金会筹资开展工作。 


理事长高岳仑说,要充分利用校庆90周年的契机,切实推进基金会各项工作,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和校园建设事业的发展。通过前段时间与省民政厅社管局领导来我校调研的业务交流中,我们认识到基金会许多工作还需继续规范和改进,包括制度的完善,捐赠资金的接收,党建工作的推进等。只有基础工作做好了,筹资工作才能更顺利地进行。基金会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是筹措资金,全体理事要继续献谋献策,充分发挥作用,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

会上,与会理事就基金会如何扩展筹资业务展开热烈的讨论,畅所欲言。

 

学校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瞿志印教授强调,基金会下阶段一定要在筹集资金上下功夫。一是,加大基金会的宣传力度,完善充实基金会的宣传资料;二是,基金会筹措资金业务要有实质性的目标,加强与校校友、国内知名企业家的联系,明确目标,积极工作,加强与校友会、党政办和财务处协调沟通,统一安排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努力争取大的捐赠资金。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