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金”捐赠仪式
2021-07-16 11:37  

7月14日下午,学校2021“信善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海珠校区英东楼111会议室顺利举行。信善紫阙玄观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助学金22.5万元,资助15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

广东省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朱江、我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广东省委统战部联络部副处长李长安、广东省委统战部联络处二级主任科员俞佳雯、我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曾献尼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熊友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霞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文豪,受助学生代表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与了仪式仪式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军峰主持

朱江指出,习总书记寄语青年时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百年来始终代表青年、引领青年、赢得青年、依靠青年的光荣传统。深刻解释了百年党史就是一代代青年至死不渝听党话,奋发图强跟党走的奋斗历史。自2005年起,信善紫阙玄观有限公司累计捐助人民币215元,受助学生有1200余名。希望获得本次助学金的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树牢人生目标、涵育四个自信,化困难为动力,感恩奉献,励志成才,担当自信,顽强拼搏。

邱亚洪副书记对一直关心和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信善紫阙玄观有限公司陈观威等港澳同胞及省委统战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邱亚洪还介绍了我校“信善”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获奖情况他强调,同学们要自强、自信、乐观积极态度面对逆境。我们既要在生活条件方面知足,让自己更有幸福感;又要在学习、工作、奉献方面不知足,为社会、为国家、为我党第二个一百年征程奉献我们的力量。我校学子们唯有努力拼搏,摘取累累硕果,才是对信善紫阙玄观有限公司最大的回报,才是报答这一份热忱之心的最好答卷。

捐赠仪式,朱江代表信善紫阙玄观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助学金。邱亚洪副书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并为信善紫阙玄观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以及纪念奖牌由朱江代领。

191班陈艳欣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表达了对信善紫阙玄观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的感谢以及努力学习、懂得感恩回报社会的决心。

会议结束后,受助学生代表与到场领导和嘉宾在英东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