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组织实务培训班
2020-12-14 09:24  

2020年12月11日下午,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文豪参加了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举办的培育发展社会组织系列培训之社会组织实务培训班。

前半部分由培训班邀请的注册会计师详细解读《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并结合基金会审计的示例,针对性的讲解财务报表所反映的财务状况及业务活动成果。

后半部分由省社管局登记处负责同志讲解广东省基金会章程示范模本。就规范社会组织日常登记管理和换届工作,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完善以章程为核心的制度建设进行政策解读和示例讲解。

本次参与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增强了本基金会的实务能力,加强了法律、规矩和自律意识,对政策法规把握更准确,对业务办理流程更加规范、熟悉。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