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9-05 16:37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方案>等的通知》(仲学组字〔2021〕8号)有关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好“学党史”系列活动,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9月4日下午,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现场体验式学习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书记陈丹雄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前进行庄严的重温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结束后,在现场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依次步入展厅,专心致志地参观“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等四个单元的图展和影像。在展厅内的一张张史料图片、一件件红色档案、一处处模拟实景前,大家眼神肃穆,驻足凝视,跟随讲解员听讲革命先辈的奋斗历史,接受精神的洗礼,赓续红色血脉。

参观过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回顾中共三大的历史,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和信仰,要在党建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与时俱进,扎实做好二级学院党建各项工作。要在红色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不断锤炼党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