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加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 举办的省级登记基金会党建工作培训班
2018-09-06 17:00  

9月5日,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在广州举办省级登记基金会党建工作培训班。此次培训共分为两期,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及部分无业务主管单位和省民政厅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的基金会负责同志约16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省社会组织党委委员、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黎建波同志解读了基金会有关政策法规,结合省级登记基金会的政策环境、培育扶持方式、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广东省慈善组织、基金会发展的推动机制,并强调省级登记基金会要坚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群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就基金会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和《关于开展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提升行动的通知》进行部署,并就党员组织关系的转移、成立党组织等党建工作业务进行培训辅导,对填报《省级登记基金会基本情况调查表》《省级登记基金会党建工作情况调查表》等内容进行现场指导和答疑。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