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白云校区二期征地取得《建设用地批准书》
2017-03-17 16:12 白云办 

   2017年3月17日,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核发了我校白云校区二期征地的《建设用地批准书》,同时核发了《国有土地划拨决定书》。

   

   白云校区二期征地《建设用地批准书》和《国有土地划拨决定书》的核发,标志着我校白云校区二期征地工作已经完成,为我校进一步实施“深化改革、协同创新、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战略决策夯实了基础,是我校建校史上又一重大里程碑,是以实际行动为我校建校90周年庆典献上的重礼。

     《建设用地批准书》及《国有土地划拨决定书》的核发表明:1.在产权上,本次获批的413,379平方米(620亩)地块的产权性质已经从农民集体所有变为国有,并通过国家划拨的形式将产权交到我校名下;2.在城市规划上,该地块的功能已经从农田、鱼塘、果园等变成了高等院校,我校可根据发展需要尽情描绘未来蓝图;3.在土地利用规划上,该地块已经从农用地变成建设用地,我校可以把规划蓝图付诸实际建设。

       白云校区办公室自开展二期征地工作以来,尽力克服征地条件不够成熟、征地政策不断收紧、审批流程复杂繁琐、农民工作艰难困苦等客观不利因素,充分发扬“团结一心、不畏艰难、敢打硬仗、朝夕必争”的精神,按时保质、依法依规完成了征地工作各项任务。

       据悉,取得《建设用地批准书》后,二期征地目前尚有少量收尾工作须完成,白云校区办公室将坚持不懈、再接再厉,全力促进各项任务尽早完成。

       白云校区二期征地被征地村经济发展留用地的《建设用地批准书》及《国有土地划拨决定书》也同步获得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核发。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