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建校9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大会
2017-04-29 08:19 党委宣传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闻网

       建校9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已于4月23结束,为总结校庆经验、凝练校庆精神、激发爱校情感,28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召开建校9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副校长瞿志印、田允波、李小琴出席,中层干部及90 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委员会各组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向梅梅主持。


       骆少明代表学校向参与校庆工作的各个小组、各个部门、各院(部)和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向关心支持校庆活动的广大校友、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建校90周年校庆工作作总结。他说,经过近一年时间紧张有序的筹备,在各级领导、各位校董和各界友人的关心支持下,在学校筹备委员会的直接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参与和积极努力下,达到了预期目的,获得了理想效果,赢得了广泛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一是认真做好顶层设计,明确校庆目的和宗旨;二是进一步明确分工,全力确保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凝练大学精神,挖掘办学内涵;四是营造舆论氛围,构建宣传平台;五是广搭平台,广聚校友;六是积极推进校园规划,强化后勤保障工作;七是精心设计筹划,确保学术质量;八是精心组织协调、确保校庆活动如期进行;九是多方协作推进、全力确保校庆活动有序进行;十是坚持既定原则,成效合理突出。

339B2


      骆少明对90周年校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通过这次校庆盛会,我们汇聚全体仲恺人的智慧,总结了学校90年的奋斗历程,确定了“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凝练了大学精神,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提高了学校社会声誉,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前进的奋斗目标。

      会上,骆少明饱含深情地同与会者分享了他的体会。他说,90周年校庆是全体仲恺人的校庆,是我们共同的节日。几年来,他走访了多名校友,感受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情感和热爱。正是广大师生和校友的共同参与,才有我们校庆活动良好氛围和很多感人的场面。可以说,90周年校庆是仲恺校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也是最成功的一次,把全体仲恺人的热情全都调动起来,使他深受教育。

       总结大会上,宋垚臻充分肯定了90周年校庆工作,并代表学校党委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校庆工作的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人士表示忠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本次校庆系列纪念活动达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扩大影响、提高声誉的目的。通过本次校庆,总结了学校90年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弘扬了仲恺精神,凝聚了仲恺人心,鼓舞了仲恺斗志,增强了仲恺自信,传播了仲恺声音,提升了仲恺声誉,展示了仲恺品味,扩大了仲恺影响,擦亮了仲恺品牌,必将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宋垚臻总结了校庆系列纪念活动取得成功的三点经验。主题明确、思路清晰是本次纪念活动取得成功的重要前提;科学管理、组织有力是本次纪念活动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广泛发动、多方参与是本次纪念活动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他说,校庆的圆满成功,凝聚着各级领导的智慧和力量,饱含了全校师生、广大校友的辛勤和汗水,是对我校干部、师生员工精神面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给我们以深刻的启示,从中可以总结出仲恺人在90周年校庆工作中的三种精神风貌。一是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二是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三是通力合作、顾全大局的精神。他强调,校庆期间所体现出来的精神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我们要以90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把校庆期间的精神风貌转化为工作常态,把对学校的热爱转化为勤奋工作、发奋学习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宋垚臻就如何弘扬仲恺精神、传承90周年校庆文化,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校庆积累的精神和“两学一做”取得的效果汇聚起来,形成推动学校未来工作发展的强大力量;要通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统一思想、集中力量把学校的事业做得更好。二是要做好2017年的几件大事,抓出实效。三是全校干部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及时发展问题,解决问题。

       总结大会前,播放了由党委宣传部制作的《90周年校庆活动回顾》作品。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