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举行2017年生辉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2017-11-28 09:05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闻网

      11月24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2017年生辉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白云校区D1阶梯教室举行。广东万成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潘辉一行四人、仲恺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文豪、校学生处洪梅老师、城乡建设学院班子成员以及2009级艺术设计专业校友陈海涛、仲恺教育基金会蔡秋洁、该院辅导员和各年级部分学生、广东工业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该院党总支书记韦松林作了致词,对广东万成建设有限公司给予城建学院在办学上的支持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向在场的师生对生辉奖助学金的对象、奖项,评定工作等作了简单的讲述,公司对学生的资助比喻是在寒冷冬日里的“一抹暖阳”,希望与公司继续保持“友好互助”的校企合作关系,并承诺“公开、公正、公平”地把全部的生辉奖助学金用到学生上,同时。他寄语获奖学生以感恩之心、满腔热情报效祖国。

       随后,潘辉总经理代表资助公司作了发言,对自己能出席本次颁奖仪式感到很荣幸。在发言中,他提到了生辉奖助学金成立的初衷是“奖优、助困”,对在校学生起到学业激励和人生鼓舞的作用,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今年未获奖的同学继续努力,来年获奖。他还鼓舞目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不要灰心,更不要埋怨,学好本领,困难是短暂的。他希望全体同学认真规划好未来,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回报社会。

       之后,仲恺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文豪也作了发言,对广东万成建设有限公司帮助城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公司继续支持城建学院,并表示会继续为城建学院生辉奖助学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紧接着李文豪为公司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及赠送捐赠纪念品。

     

       接着,学院院长卓献荣教授上台宣布《城乡建设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生辉奖助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奖项包括学习优秀奖,学术科技奖,学术竞赛奖,党支部、团委和学生会推荐的突出贡献奖:优秀党员、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家庭突发特困学生补助以及第五届“筑梦飞”建筑设计大赛学生奖和指导老师优秀奖等七大类。卓献荣教授希望获奖师生珍惜荣誉,继续努力,戒骄戒躁,不断创新。

       学习优秀获奖者代表陈信宪同学上台讲话,陈信宪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对万成建设有限公司、仲恺教育基金会、学生处以及城建学院的老师们表示感激。他结合了自己的专业,讲到学生要有奉献精神,要结合社会发展,不断完善自我,争取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同时表示获奖学生应铭记恩情,做到饮水思源,知恩图报。

       学术科技奖获奖者代表马晓生上台讲话,马晓生同学讲述了自己从其他专业转到土木工程专业的经历,感谢老师和同学成为了自己的后盾,结合自己在学术钻研上的经验,提到了自己的偶像——爱因斯坦,他认为“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是不存在的,学术上只要肯登攀,终有所成。同时表示看到城建学院日益发展壮大,自己感到很开心,并借用“未来是你们的,加油”祝福城建学子。

 

 

      “筑梦飞”学科竞赛指导老师代表林冲发言。对于此次获奖,林冲老师表示十分感谢万成公司的支持,以及感谢为“筑梦飞”学科竞赛付出的同事和学生们。他相信参加了“筑梦飞”学科竞赛的同学必有收获,并祝愿“筑梦飞”建筑设计大赛越办越好,规模越来越大,更多广州地区高校的同学参与该项赛事。

 

4A54D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