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基金会简介|规章制度|筹资项目|表格下载|捐赠方式|捐赠鸣谢|信息披露|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与社会...
·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举行十三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参加《民...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参...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联...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获评为全...
· 学校顺利举行2021年“信善助学...
·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基金会首页>>信息披露>>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关工委与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前往顺德慰问于民助学金热心资助人士
2018-01-19 14:41  

       1月18日,在新春来临之际,学校关工委和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专程前往顺德,慰问积极开展“于民帮扶助学”项目的热心人士。

       此行首站前往顺德陈村镇,镇党委副书记苏建功,镇农业和社会工作局局长吴力,副局长唐添华,以及镇人社局人力和就业服务科科长林淑芬热情接待了高岳仑、李志鸿、王明星等一行10人,并进行了着力当前、放眼未来的座谈研讨。

               

       苏副书记简要介绍了陈村的面积、人口和主导产业等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其他负责人分别从陈村的财政收入、人才需求、农业转型及人才培训等方面作了介绍,并一致表达了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愿望。

       我校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大家表示,我校与顺德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人员联系,此行的意义主要有三点:首先是感谢苏副书记以及顺德的热心助学人士对学校一贯的关心和支持;第二是希望从学校层面能与陈村镇政府以及相关企业加强全面合作,共同谱写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新篇章;第三是希望镇政府和各企业能与学校各层面保持经常联络,做好长期合作共赢的规划,形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随后,高岳仑代表学校关工委向参加帮扶助学项目的苏副书记等热心人士颁发纪念品,基金会理事王明星教授代表基金会颁发了捐赠证书。

 

      学校关工委、基金会一行人随后拜访了2017年度于民助学捐资人之一潘建恒先生和他的夫人杨淑珍女士,并拜会了于民帮扶助学金项目发起人欧阳启明的母亲,也是仲恺农校期间原党委书记欧阳东成的夫人孔淑芬女士,向他们分别赠送了纪念品和颁发捐赠证书。

       由于2016年度主要捐资人吴淑贞女士身体抱恙,我校关工委副秘书长余德富老师代表学校关工委,通过电话向吴女士表达了慰问和新春问候,并于随后送上慰问品。

 

       行程匆匆,情谊浓浓,大家期待着更多的合作与欢聚。

 

 

 

关闭窗口
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